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早春三月 之 2007傷感3月31日記 plus 4月1日記

私日記 : 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六) (晴天: 山頂卻仍帶薄霧...)


今天是我的宿命的傷感三月的最後一天...

Blog友無情夜冷風送了一首歌 [人間] 給我送別我的三月...

歌手是我至愛的王菲;

填詞是我至愛的林夕...

曾經是惺惺相惜的最完美的創作合作伙伴...

如此的創作組合也是我至愛的...




歌這麽切合了我此刻的情懷呢!

雖仍傷感卻覺得安慰...

* * *

要對這個我的宿命的傷感三月說著再見的這個最後一日竟然產生了一點莫名的眷戀情懷...!

我儍咗?自虐式的儍咗?

* * *

大概是因為很多blog友的留言和鼓勵及這份送別禮物真的給了我一點安慰...

* * *

趁此機會向常來閒話家常的各親切的blog友及讀者表達謝意也祝福你們生活幸福平安--->

而這一首歌,無情夜冷風... 不說其他了,就收我這枝花啦--->

見三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私日記: 四月一日(星期日)  (晴天, 大風)

今午約了老爸老媽喝茶。

通電話和老爸約時間時說今日是愚人節我可能係整蠱緊他...

他的回答是無所謂啦!你都呃慣我喇!

我的耳背當堂熱哂...

立刻出發,老爸老媽,不見不散...

* * * 

在此祝大家April Fools' Day  

 大智若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