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早春三月 之 一年之計在春秋…


季節更替,是大自然的規律,能提醒我們整個人生旅程的一些進...


也提醒我們一些人生階段的開始和結束...


* * *


某年的某個季節,標示着我某個人生階段的結束


但這個某年的某個季節,卻可能標示着她某個人生階段的開始


* * *


原來我們都各自有着不同的人生進展的座標


我的傷感在早春


你的可能在深秋


他的大約在冬季


* * *


所以,在我寂寞傷感時,她可能在另一個人生座標有着完全相反的心情: 我咳着上班時,她可能放大假正在日本某個旅遊熱點興奮的欣賞着櫻花雨呢!


* * *


因此,傷感沉澱後,得收拾心情,抖摟精神,我還是要努力生活下去的

* * *


訂一訂今年的春秋大計先


* * *


再見三月


再見我最傷感的2007年的早春三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伸延三月記

三月三十一日(星期六)  (晴天: 山頂卻仍帶薄霧...)


今天是我的宿命的傷感三月的最後一天...


部落格主無情夜冷風送了一首歌 [人間] 給我送別我的三月... 


歌手是我至愛的王菲;


填詞是我至愛的林夕...


曾經是惺惺相惜的最完美的創作合作伙伴...如此的創作組合也是我至愛的..




 



 

* * *


歌這麽切合了我此刻的情懷呢!


雖仍傷感卻覺得安慰...


...


要對這個我的宿命的傷感三月說著再見的這個最後一日竟產生了一點莫名的眷戀情懷...!


我儍咗?自虐式的儍咗?


...


大概是這份送別的禮物真的給了我一點安慰...


無情夜冷風...不說其他了,就收我這枝花啦--->

...聊表謝意...


明年三月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