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我食雲吞麵的程序很早熟


是的,自此之後,我食雲吞麵,再不敢將我最喜歡食的雲吞留到最後才食 

我會一口麵,一口雲吞,一口湯,又然後一口麵,一口雲吞,一口湯

就是這樣的去食我的雲吞麵 

我用這種程序食雲吞麵的理由是 : 無論我碗雲吞麵何時給人拿走,我都有食過麵,食過雲吞,飲過湯

最重要的是我食過我最喜歡食的雲吞 

我開始轉用這種程序食雲吞麵的時候,我祇得八歲 

* * *

根據我的觀察,與我同齡八歲的小孩子食雲吞麵,大部份都是將最喜歡食的雲吞留到最後才食 他們不怕突然被伙記拿走碗雲吞嗎?

* * *

當時八歲的我這樣覺得,我食雲吞麵的程序很早熟 

* * * 

你八歲時又是用甚麽程序食雲吞麵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