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豆沙包是我?我是豆沙包?



豆沙包是我? 我是豆沙包?

Blog中的她/他是我嗎?我又是Blog中的她/他嗎?

又或者,當中有幾多個%她/他是我?...幾多個%我是她/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豆沙包的必然聯想:

 

一說到豆沙包,我一定聯想到[叮噹]的!

我的漫畫中的豆沙包大叫叮噹救命...

* * *


其實,在香港,依家[叮噹]不叫[叮噹]了...

現在是跟日本原名Doraemon譯為[多啦A夢]呵!


我還是喜歡[叮噹]這個名稱多一點...個名非常形象化聲音化...

但新一代未必知道何為[叮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