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追憶十年前之前的那些年...


 

荔園於1997年3月31日晚結業...(又是早春三月...)


 

不經不覺,荔園結業了也整整十年了...


 

在街上,偶然見到一些宣傳單張,知道民眾間也有些有情人正舉辦一些紀念荔園結業十周年的活動呢...


 


 


 

最近又有電視特輯重溫荔園影像...





 
很溫暖很溫暖的回憶...


 

* * *


 

當我幾歲時,我好喜歡荔園,覺得每樣№都好好玩好得意...


 

當我十幾歲時,我好嫌棄荔園,覺得每樣№都好殘舊好粗糙...


 

當我幾十歲時,我好懷念荔園,覺得每樣№都好美好好溫暖...


 

* * *


 

現在年紀大了回想童年時喜歡的荔園,其實除了荔園外,也包含與荔園牽連覑的很多有形和無形的其他東西呢...


 

例如牽覑我的小手入場的爸爸粗壯的手...


 

例如分零食給我吃的當時六歲的姐姐的呼喚聲...


 

例如提醒爸爸小心我們走散的媽媽的長氣噣托說話...


 

又例如在背後有爸爸扶著說不用怕才敢餵大笨象天奴食香蕉塊的就不用怕的感覺...


 

這都是我的荔園回憶的一部份...


 

因為這些,荔園給我很溫暖很溫暖的回憶...



  • 留言者: F
  • Email: F
  • 網址:
  • 日期: 1970-01-01 08:00:00
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