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我們的星星原來是相識的...

 

每位 " Blog " 友都有一個自己親手建立的" Blog"
王國


每個 " Blog "王國上都有一片天


每個 " Blog "王國頭上都有一個星空


* * *

每當我抬頭看天,我知道您們頭上也有一片天

今午這邊廂的初夏的天空很藍。因為我看不到你那邊的天空,於是我會問你,您那邊天氣好嗎?


* *
*


每當我抬頭看星空,我知道您們頭上也有一個星空


今夜我這邊廂的初夏的夜空燦爛,我看到那個幸福星座。因為我願你也幸福,於是我會問你,您那邊廂看到那個幸福星座嗎?


* * *

你說,"我也看到你看到的那個相同的幸福星座!…我們的星星原來是相識的"

* *
*


地大天大...


星星相識...


惺惺相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