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那些快又要放的大型匯演煙花



 



那些快又要放的大型煙花匯演,近年越放越頻密、越放越燦爛呢



你有去看嗎?擠在喧囂的人群中,熱鬧看璀璨呀



* * *



放一次大型烟花要花費很多錢!你去看唔駛錢的!能夠霸個好位置,就當政府的錢專為你而花!你有否覺得如此好像賺了些甚麼似的



在家看電視直播烟花?那麼政府的錢就不是「直接」花在你身上,你或又覺得這等於你蝕了些甚麼吧



* * *



都不是這樣的!



要我站在擁擠的人群中看烟花,聽著大伙興奮的大聲呼喊「嘩」「嘩」「嘩」,我會覺得特別寂寞呢! 因為不會有她再陪我去看喇



這樣我還算是賺了些甚麼嗎?…



但不看,也不會有蝕的感覺的因為每次在放著大型煙花的日子,總都教我想起她...



找一角寧靜的地方,閉目凝想:在那一個寒冷的春節年初三的夜晚,在澳門新口岸的某一處海旁,她燃着了手持的[滴滴金]時,呼叫出的那一聲顫抖並羞答的一聲「嘩」,比大伙興奮的大聲呼喊「嘩」「嘩」「嘩」,好聽得多呀



這樣,我就又再能看一次,我和她的私屬的那一場煙花匯演喇



* * *



今年那快又要放的大型煙花匯演,又花費很多錢了!



不知會不會,比在她那邊廂放的烟花璀璨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