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對他的超越一點妒忌也沒有… (父與子 之 一)



兒子踏入青春發育期,轉眼由一個小童突變成一個中童又跟著突變成一個少年


高度增長得很快


家人就拿他和拿我玩鬥高比賽


* * *  


「和爸爸的高度還差好多加油!...打多D籃球啦!」...



「差一吋就和爸爸的高度一樣加油!...飲多D鮮奶啦!」...



「和爸爸的高度一樣啦!!....」、「唔係呀! D頭髮豎起咋而爸爸無…!亅、「 Stop!」...



* * *


希望他真能高過我喇


我常默默的向老天祈禱架


* * *


「爸爸!!真的高過你了! 爸爸終於輸了不用再鬥高喇」...


* * *


這些是gene(遺傳基因)的決定,我不會亦不能改變天道


但能讓他高過我最好


「真的高過我啦!


多謝老天,終讓我輸給他喇


* * *


我將來想和他比拼更多東西,包括人生、事業、幸福


老天,請讓我都勁輸給他喇!


我對他的超越一點妒忌也沒有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伸延表達我拙於表達的尊敬和愛:






Dedicated to my father and my better half's fat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