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飛翔於我們的快樂的晴空的風箏









  


童年時,在繁多的兒時遊戲和玩意中,

我最愛放風筝…

一個性格內向拙於群處但喜愛探索冒險幻想的
雙重性格雙子星座的童年的我…

放風筝這種雙重性格的遊戲為我所愛,
原因是不言而喻的… 

* * * 

但放風筝的這種衹屬野孩子的遊戲
現已被大眾遺忘及被現一代孩子(家長)唾棄了…

* * *

現在,在繁多的時興的遊戲和玩意中,
我最愛於互聯網的各個上空飛翔,
憑藉的是那一隻我至愛的[鼠標風筝]…

一個性格內向拙於群處但喜愛探索冒險幻想的雙重性格雙子星座的中年的我…

放[鼠標風筝]這種雙重性格的遊戲為我所愛,原因也是不言而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伸延的飛翔

童年時逢開窗,便會望見會飛大象...


三人行
曲:Margie Adam 詞:林振強 
曲 原唱:詩詩 劉天蘭 林子祥

童年時逢開窗,便會望見會飛大象 
但你罵為何我這樣失常 
而旁人仍痴痴,話我現已太深近視 
但我任人胡說只是堅持 
飛象兒共我,常在那天上漫遊 
要用笑造個大門口,打開天上月球  
※齊話聲,漫長漫長路間  
我伴我閒談  
漫長漫長夜晚,從未覺是冷  
漫長漫長路間,我伴我閒談  
漫長漫長夜晚,從未覺是冷  
 
年齡如流水般,驟已十八與星做伴 
沒有別人來我心內敲門 
而旁人從不知,亦懶靜聽我心內事 
但我現能尋到解悶鎖匙 
星與月兒共我,常在晚空內漫遊 
笑著喊著結伴攜手,空中觀望地球  
Repeat ※  
 
從前傻頭小子,現已大個更深近視 
但已練成能往心內奔馳 
而旁人仍不歡,罵我自滿以心做伴 
但我任人胡說只是旁觀 
心就如密友,長路裡相伴漫遊 
聽著我在說樂和憂,分擔心內石頭  
Repea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og 友 one0one 問是我哪一篇blog入選?   
我這一篇BLOG入選: 

P.20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21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