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我想做甚麼?



以前......


老師出題[我的志願],意思其實是要我們思考思考我們將來的職業?想做甚麼?


我們都好認真的想,又希望快些長大做到想做的職業! 就好咯!


* * *


現在......


我想,如果我可以成世做[電車男]又餓唔死! 就好咯......


* * *


時不與我......


* * *


Collectors' Items


1. 我想做一個不需煮飯的煮飯師奶(煮飯婆 - if you don't mind) (Tom媽媽)


2. 我想做一個不用殺人的職業殺手 (H5N1)  


3. 我想做一個不用推銷貨品的推銷員 (過路人)


4. 我想做一個不用獱電車的〝電車男〞(啤梨)


5. 我想做一個不用思想的思想家 (水皮老鼠)


6. 我想做一個不用聽電話的接線生 (小蜻蜓)


7. 我想做一個不用『blog』也能『blog』的blogger (周煌)


8. 我想做一個不用換片o既媽媽 (Jay)


 


......


 


 



  • 留言者: F
  • Email: F
  • 網址:
  • 日期: 1970-01-01 08:00:00
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