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香港股市歷史的 Cut and Paste


你說,歷史是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我說,歷史是夏商周秦,漢魏六朝,唐宋元明......


你說,歷史可以copy and
paste
...

我說,歷史祇可以cut and
paste
...


你說,1997金融風暴後學乖了...

我說,2007前次按危機聽過未?


你說,香港股市歷史我記熟了...





我說,美國股市是另一必修科目...


你說,我會是香港畢菲特...


我說,小心變成香港索羅斯...


*  *  *

我問,08年迄今,股市跌鰦7000點,你避唔避倒?




你呀!
做乜眼有淚光?


* * *

你仍說,歷史是會重覆的...


我還是說,歷史的細節是永不會重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