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部落格的書或者再不是部落格的書 之 三 ( Hard-sell 廣告時間 )

一本從部落格內二百五十多篇日誌選出大約八十多篇日誌的書,其內容和氣氛,會和部落格的一樣嗎?


我寫了的二百多篇blog....寫時意到筆到...因此無論在內容和情緒上也變化很大的,一如一個平常人尋常生活的情緒起伏...有積極的、消極的、開心的、傷感的、興奮的、低落的...


但對於一本小書內的有限數量的文章,卻應有一條[線]連通所有文章的!


那是一條怎樣的[線]呢? 身為作者,我祇希望我的書不一定祇有嬰兒潮世代的讀者會看,希望young 好多 的都會看!  我希望我的讀初中的女兒會看,最好她還會拿著書介紹給她的老友記同學看


經過多番考慮,大家選定了一個積極開心的主調為那條[線],去連通所有文章! 用這樣的情緒懷念過去、生活現在、展望將來...


沿著這條[線],我寫了十多篇新文章加進書內,以達到書本要有約一百篇文章的要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ard-sell廣告時間 (安排了2008年5月21日出版)  


出版社是這樣介紹我本書的:



仍舊記那一次




































內容簡介 

一個香港嬰兒潮世代成員的漫畫生活紀錄︰香港以前是甚麼樣子的?香港現在又是甚麼樣子的?由從前到現在,香港變成甚麼樣?我們又變成甚麼樣?

你有你的回憶,我有我的回憶,其實有沒有同屬我們的共享回憶?香港嬰兒潮世代漫畫家莉小蓉,用四格漫畫的輕鬆手法,和你一起港情港話:

從永遠的青文書屋到即將湮沒的西環小鎮風情---回望一個時代的變遷


由七十年代廟街十蚊雞三餅帶到橙汁孖條雪條---細味昔日的甜美生活


從尼龍床上的日與夜到虛擬世界的影像新世代---漫步每段人生旅程

當然還有:
我和蘇屋村傳聞中的街坊許冠傑│樓上書店之飄來流連書香│太平之龜的傳說│影像荔園│令人再三回味的外賣雲吞麵│和老媽在情人節的情話│努力尋回失落的美味 │The Beatles:In my life│我選擇了這個切入點懷念曾灶財│香港股市歷史的Cut and Paste…種種昔日情懷,和你一一分享。

 
作  者莉小蓉
出版 社文化會社
出版日期2008年5月21日
書  度140 x 210mm
國際書號978-988-17175-4-2
書  價

HK$69








 


 


 


 


 


 


 


 


 


 


 


 


 


 


 


 


(Post-blog notes: 女兒說她告訴了她的老友記同學)


 


 



  • 留言者: Mau
  • Email: mauchai2002@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8-05-21 22:08:00
Do you know your masterpiece is out of stock in Joint Publishing I'll try other bookstores tomorrow. Hurray!!!
[版主回覆05/22/2008 20:20:00]May be there is some delay in delivery!?





  • 留言者: 家家爸
  • Email: gtchawk@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8-05-21 01:16:00
我又買本先...都話會出書嫁啦
[版主回覆05/21/2008 08:08:00]多謝鼓勵! 希望一家啱睇啦!





  • 留言者: 笨笨
  • Email: ipod_favorite@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8-05-20 18:05:00
我都會支持你..請問有無簽名呀!
[版主回覆05/21/2008 08:11:00]多謝 笨笨 鼓勵! 簽名我要email俾你o架!





  • 留言者: Tracy
  • Email: chui_sze_tracy@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8-05-20 09:27:00
恭喜!聽日出版啦! 我一定支持~~~
[版主回覆05/20/2008 14:22:00]出版社話三聯、商務等要星期四、五才會發得勻。





  • 留言者: 黃仔
  • Email: lowong1013@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8-05-20 00:09:00
恭喜!!終於成書了=D
[版主回覆05/20/2008 07:32:00]Thanks!! 遲些告訴你成書的一些趣事!!





  • 留言者: Solarman
  • Email: solarman123@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8-05-19 20:40:00
廣告時間   ( 安排了 2008年5月 21日 出版 )   
我朋友於22日從HK 返黎, 加上佢係超級大忙人, 趕唔切叫佢買添.
[版主回覆05/20/2008 14:20:00]One less book sold!......





  • 留言者: Shing
  • Email: ironningchooser@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8-05-19 13:46:00
願風行四海內外!
[版主回覆05/19/2008 19:47:00]多謝替我打氣~





  • 留言者: Solarman
  • Email: solarman123@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8-05-19 11:55:00
我幫你打鑼, 新書集體回憶大熱賣, 手快有, 手慢就執輸啦老友!
[版主回覆05/19/2008 17:36:00]You are even more hard-selling  than me!...
Bu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ard-sell!...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 留言者: 菠蘿叉燒包
  • Email: gk678@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8-05-19 09:32:00
一定會去書店幫你 "目及" 下好唔好賣..........
[版主回覆05/19/2008 19:45:00]好驚!!~!~
我.......





  • 留言者: Sunshine
  • Email: sunshinecozmj@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08-05-19 07:23:00
Congrats!

[版主回覆05/19/2008 19:44:00]多謝做勢!....





  • 留言者: melody
  • Email: yeeyee615@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8-05-19 00:37:00
我把你的新書添加到 豆瓣 了,十分期待。
http://www.douban.com/subject/3074247/?from=mb-33997784
[版主回覆05/19/2008 17:41:00]我現在才知有 豆瓣 !!!....  ...
很好的平台!!有比我young好多的blog友如你真的能擴闊我的眼光不少呢!
謝謝 Seven !
謝謝 YeeYee!





  • 留言者: WINNIE
  • Email: silili321@yahoo.com.hk
  • 網址:
  • 日期: 2008-05-18 22:59:00
會在今年書展見到你嗎? 哈哈..
[版主回覆05/19/2008 19:43:00]我好怕羞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