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未有留意的負負累積...



有些東西是不需要好努力好努的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祇要好逸待勞就可以了...


例如虛耗的時光啦!...


* * *


又有些, 祇要[大頭蝦]就得了...


例如失物待領啦!...


* * *



又有些, 更可以在不知不覺間的,

例如被忽略的愛情... 

或被遺忘的情懷... 

 
*  *  *



再見 小時候
主唱:南拳媽媽
作詞:詹宇豪、宋健彰 (彈頭)
作曲:詹宇豪
編曲:鍾興民

(宇豪)
有一天我 翻開舊舊的相簿
上面寫著 給最親愛的寶物
裡面有我 穿幼稚園的制服
還有一張 是我媽媽的笑容

(彈頭)
突然發現 時間變的很倉促
爸爸媽媽 變的互相不認輸
我放下相簿 頭靠著窗戶
看著天空 視線變模糊

(Lara) 童年糖果罐 (張傑) 已經快溶化完
(Lara) 繽紛的氣球 (張傑) 在驪歌中飄散
(宇豪) 我們 就這樣緊緊 牽起了勇敢

(Lara) 隔壁班的女孩 (張傑) 我喜歡的女孩
(張傑) 她從來不愛我 抽屜還擺著 被退回的溫柔

(合唱)
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而時光靜靜的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灑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 圍墻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 輪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