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3月8日跟著就是3月9日...



 
 
有甚麼日子對其他人衹是尋常日子,卻對你都有特別意義?
例如,某天,
你的愛犬離逝...
你抽到一間居屋...
你收到入U通知書...
你給騙子騙去五百元...
你的大仔出世...
你開了一個Facebook account...


你close 了一個 Blog account...

...
 ...
...


 * * *


三日九日,對其他人衹是尋常日子,她倆姊妹都卻是特別日子:  






 

 
[1リットルの涙] - 3月9日


在流動的季節裡

忽然間感覺到時間的長度

匆匆忙忙流逝的每一天

我跟你編織著夢想

三月的風 盛載著想像

只要春天到了 櫻花就會持續綻放

 

灑落而下的陽光

一點一點的溫暖了早晨

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

有點害羞的妳在我身邊

 

站在一個嶄新世界的入口

回過神來已經不是孤單一個人

 

閉上雙眼 你就在我的眼眸裡

能夠變得多堅強呢

對你而言 我也是 這樣的希望著

 

在那之前 也有我在你身邊 靜靜的微笑著

 

閉上雙眼 你就在我的眼眸裡

能夠變得多堅強呢

對你而言 我也是 這樣的希望著



一段單純的戀愛故事.

世間上有多少人可以感受到?

閉上眼, 就能看到妳,

和妳一起站在全新世界的門口,

期盼著, 憧憬著幸福.

而妳也是這樣的希望著.

(Lyrics from Internet)


  • 留言者: F
  • Email: F
  • 網址:
  • 日期: 1970-01-01 08:00:00
F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