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櫻花飄飛,櫻花飄飛


 


謝謝的眼淚,現在溢滿胸懷 


一直一直,想要守護著你 


櫻花飄飛,櫻花飄飛 


嶄新的我們 


一直一直  


牽著手往前走 


直到永遠 


現在,第一次坦率的說出我真正的想法 


最喜歡的只有你 


沒有掩飾的心情 


一直痛苦著 


沒有讓睡看見 


積攢在我胸腔中的眼淚 


如果是你的話 


能夠讓眼淚流出來 


現在開始我和你前進的這條道路上 


快樂的事情,悲傷的事情 


還有很多 


但是已經不是我一個人了 


我講永遠守護者你 


而給我這樣強大力量的 


全部都是你 


謝謝的眼淚,現在溢滿胸懷 


一直一直,想要守護著你 


櫻花飄飛,櫻花飄飛 


嶄新的我們 


一直一直 


牽著手往前走  


直到永遠 


這已經是兩個人一起看的第幾次櫻花了 


來年,再來年也想一起看 


直到現在,從今以後,明天開始也想一起看 


溫柔的吹著我們共同築造的明天的春風 


輕輕的浮動著你的頭髮 


這個可愛的笑容 


想要一直在你身旁 


原本應該是一個人的夢想 


你的夢想也變得很重要 


為了實現你的夢想,一直守護這你便成為了我現在的夢想 


偶爾也會爭吵 


但一件一件的跨越過去 


只是使你幸福是我現在的全部 


櫻花飄飛,櫻花飄飛 


嶄新的我們 


一直一直 


牽著手往前走 


直到永遠 


流逝的一天一天中,雖然像是迷失了 


偶然看到你的話 


坦然自若的笑容 


那樣小小的幸福 


永遠也不會忘記 


和你相遇 與你歡笑 


牽著的手心中 


一直一直 


溫暖著跨國冬天 


我們的這條道路上 


一直一直 


飄著櫻花 


謝謝的眼淚,現在溢滿胸懷 


一直一直,想要守護著你 


櫻花飄飛,櫻花飄飛 


嶄新的我們 


一直一直 


牽著手往前走 


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