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三年三年又三年

楊宗緯終於出新唱片了。。。


他上一次出唱片是三年前。。。


這三年他失了縱,


我這個【間接粉絲】也險些要移情別戀了。。。


楊宗緯是可許人,三年前我是這樣成為他的粉絲的:  


 --------------------
做了一天的追星一族
19 March 2008





 
 女兒終於踏進一個需要追星的發夢青春期!


真是頭痛,這段反叛兼且要自尋身份及認同的階段最難管教!......


她開始喜歡些甚麽;抗拒些甚麽,已經不由我們控制了......


* * *
還開始追星呢!


沉迷偶像,真浪費青春!


D時間用來讀吓書好過呢!


真無聊!


* * *


但她的台灣男歌手偶像上週末來香港舉行簽唱會,我因她有測驗要她不要去,
為甚麽她乖乖地聽話就不去呢!?


咁乖!?其實她偷偷去了我也不會知道的!


我因有點莫名的好奇,想看看她的台灣男歌手偶像是甚麽樣的傢伙,
我於是就建議我代她去簽唱會取他的簽名......


* * *


女兒的偶像是誰?


他是楊宗緯。他唱歌又真的唱得不錯噃!


後來翻查他的資料,才知他是個熱愛唱歌的剛畢業的大學生! 為了能成為歌星站在台上唱歌給人聽,近數年參加過十多個歌唱比賽,多番挫敗和歷練,最近獲賞識出了第一隻唱片[鴿子]。


起底完畢......他對興趣的執著、對夢想的堅持、不斷克服挫敗、追求進步的動力,作為別人的偶像,也還可是個好榜樣吧!


* * *


女兒的偶像,依家也是我的偶像......

未成為職業歌星前的楊宗緯:


楊宗緯-人質



楊宗緯-背叛



------------------------------


三年三年又三年。。。這三年其他的新進歌星都出過幾張唱片開過幾個演唱會了,他因種種原因要停止所有活動,是因為是自己的原因呢,抑或是别人呢,還是因為命運。。。?


三年太長,祗爭朝夕,但我這個【間接粉絲】還是會等他來香港舉行簽唱會的,
想聽他唱這首新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