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很久沒見不想見


有些人很難見,

有些人不能見,

有些人未能見,

有些人不想見~


————————————————————

陳奕迅 - 人來人往

 


人來人往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朋友已走 
剛升職的你舉杯到凌晨還未夠 
用盡心機拉我手
纏在我頸背後 
說你男友有事忙是借口 
說到終於飲醉酒

情侶會走 
剛失戀的你哭乾眼淚前來自首
寂寞因此牽我手 
除下了他手信後
我已得到你沒有 
但你我至少往後 
成為了蜜友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 
眼晴張開身邊竟是誰
感激車站裡 
尚有月台能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留在身體裡
愛若能夠永不失去 
何以你今天竟想找尋伴侶

誰也會走 
當相戀的你先知我們原來未夠藉故鬆開我的手 
藏在貼紙相背後
我這苦心開過沒有 
但試過散心旅遊 
如何答沒有

閉起雙眼我最掛念誰 
眼晴張開身邊竟是誰
感激車站裡 
尚有月台曾讓我們滿足到落淚
擁不擁有也會記住誰 
快不快樂有天總過去

愛若為了永不失去 
誰勉強娛樂過誰
愛若難以放進手裡 
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時間會走 
當失戀的我開始與旁人攜著手

但甚麼可以擁有 
纏在那頸背後
最美麗長髮未留在我手 
我也開心飲過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