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收到四年前的自己寫給四年後的自己的明信片



今天,收了這張postcard:


 


這是我用慢遞服務,
 
四年前寫給未來的自己的,


 幾年前blog大流行, 人人寫blog,
也開始寫,
後來Facebook出現後,
很多blog友都轉去Facebook了...
Twitter出現後,
又有很多blog友都轉去Twitter了...
Facebook, Twitter我也有試用過一陣,
現在還是覺得blog最適合我...
看看我可以寫blog寫到未來的幾時...

四年後的現在的自己,

我收到了這張postcard,
 我還在寫blog呢,
寫這個blog,前後8年了!
四年加四年共八年,
加多兩年共十年,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