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誰來決定愛的限期

有些食品,如罐頭食品或急凍食品,

 就算過了其食用限期, 

仍可以食用的,

如果你心理沒有障礙的話。


甚至有些商店, 

專門收集這些過了食用限期的食物,

然後降低價格再出售。

 而且很受歡迎呢!

 

愛也有限期嗎? 

 我是指他和她之間的愛情呀!

他和她之間的愛情,已超出其限期,

他們的愛情,仍然存在嗎?

那就取決於他是誰和她是誰!?

* * *
或者那個所謂限期,原來寫錯了!

他和她之間的愛情,還未超出真正的限期呢~

限期都寫錯,

誰來負擔這個責任! 

 

————————

Bii畢書盡 - 你給我的愛

(偶像劇「花是愛」插曲)



曲詞 何俊明

你卻總在 爭吵以後 對我說分手
你卻又在 寂寞時候 對我說愛我

你從來都 不曾問過 我的感受
我從來都 不曾說過 厭倦了等候

我終於明白 
 你給我的愛
祗是不想要 永遠依賴
我終於明白 
 你給我的愛 已不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