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生命中的不幸巧合



生活中,很多事情發生
而其中會有些事情,是實屬不幸的巧合。
譬如我的新女友的生日
愛得更多初戀情人的生日,竟然是同一日。
* * *
所以當我新女友慶祝的生日時,
就一定被逼想起,
我和初戀情人慶祝她的生日時的更快樂的時光。
* * *
我的先後兩個女朋友能有相同的生日
概率上相當罕見的巧合
但它畢竟發生
* * *
對我來說,這是很不幸的巧合。
* * *
為了避免或至少能減輕,
被那一因感情落差產生的心理折磨
其實我可以選擇在其他日子,
我的新女朋友慶祝生日的。
然而,這樣的安排,雖然我能好過一點,
但會令我的新女友非常不高興
所以,我有必要繼續要在新女友生日正日,
和她慶祝生日
* * *
天啊~為甚這樣折磨我〜
 _________

 Fiona Apple - Shadowbox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