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藥到病除+藥到病到


我的家庭醫生幫我進行了一次身體檢查。

醫生告訴我,我的血壓有點高。

所以他開了一些血壓藥給我。

三個月後,

家庭醫生替我覆診,

他檢查並確認我的血壓正常。

但我告訴醫生,我的手關節有時疼痛。

醫生向我解釋說,

血壓藥會引起關節疼痛。

所以醫生今次除了開了一些血壓藥給我之外,

也開了一些關節痛藥給我。

三個月後,

我又到我的家庭醫生應診,

他檢查並和確認我的血壓繼續正常。

我告訴醫生,我的手關節也不痛了.

可是,我的胃有時會疼。

醫生告訴我,關節痛藥會引起胃痛。

所以醫生今次除了開了一些血壓藥及關節痛藥給我之外,

也開了一些胃痛藥給我。

下次看病,醫生還會不會又再加送新藥給我呢?

如果再加,如此驚嚇, 

我的血壓好難不再飆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