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在網上,如同在現實生活上...


那些網文,其實己經沒有了依附的網站! 

一般人不可以讀到那些網文了...

但那些網文原來還存在於互聯網的某個角落裏! 

在某些偶然或某些契機下,那些網文卻會出現在眼前! 

像傳說中的人的出竅靈魂,離開肉身後,

他仍然存在,在某個時空裡,回首前塵,

或會在這個時空裡向你顯靈...

* * * 

你如果不明白我為甚麼對這個情況會覺得恐佈,

你可以將我上文的[網文]以

[我曾寄出的電郵]或[我放上網的私密相片]替代: 

* * * 

[我曾寄出的電郵]版: 

那些我曾寄出的電郵,

其實己經沒有了依附的網站! 

一般人不可以讀到那些我曾寄出的電郵了...

但那些我曾寄出的電郵原來還存在於互聯網的某個角落裏! 

在某些偶然或某些契機下,

那些我曾寄出的電郵卻會出現在眼前! 

像傳說中的人的出竅靈魂,離開肉身後,

他仍然存在,在某個時空裡,回首前塵,

或會在這個時空裡向你顯靈...

* * *


[我放上網的私密相片]版: 

那些我放上網的私密相片,

其實己經沒有了依附的網站! 

一般人不可以讀到那些我放上網的私密相片了...

但那些我放上網的私密相片原來還存在於互聯網的某個角落裏! 

在某些偶然或某些契機下,

那些我放上網的私密相片卻會出現在眼前! 

像傳說中的人的出竅靈魂,離開肉身後,

他仍然存在,在某個時空裡,

回首前塵,或會在這個時空裡向你顯靈...

* * * 

在網上,如同在現實生活上,小心財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