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世界變了,或者世界會變。。。



雪中情 - 關正傑





關正傑 - 雪中情
曲 邰啓玫 詞 盧國沾
 
與你情如白雪
永遠不要染塵
謠傳常常是惡夢
不可心驚震
你看見雪花飄時
我這裏雪落更深
寂寞兩地情 要多信任
明瞭真心愛末泯
寒梅仍能傲雪
你更加勝別人
謠言從來莫信任
真心早共印
我看見雪花飄時
對你的愛種更深
日後我回來
最好證實
原來真心愛末泯
與你情如白雪
永遠不要染塵
謠傳常常是惡夢
不可心驚震
你看見雪花飄時
我這裏雪落更深
寂寞兩地情 要多信任
明瞭真心愛末泯
寒梅仍能傲雪
你更加勝別人
謠言從來莫信任
真心早共印
我看見雪花飄時
對你的愛種更深
日後我回來
最好證實
原來真心愛末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