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無緣認識來自星星的你




我們總得有機會相遇互見,

才有可能讓我們的緣分相纏,

試一試我們的紅線可否相牽。

互看不見,

祗能註定無緣呢!





*  *  *




齊豫 -《有一個人》

作詞:李敏勇(譯寫)
作曲:李泰祥


 
在對星星做最後一次眺望後
我關上深夜的窗
在地球另一邊的某個地方
有人默默的把窗打開了
(有人默默的把窗打開了)
說不出是冷漠或熱情的那人的臉
全然的朝向我
我暗中給他祝福
他也許是守護我夜眠的人
也許是漫無目的在夜裡徬徨的人
我不清楚他
(我不清楚他)

似曾醒來打開窗
我又看到
地球另一邊的那一個地方
默默關窗的那人的姿勢
我暗暗的給他祝福
是否輪到我守護他夜眠了嗎
輪到我漫無目的在他夜裡徬徨的人
說不出冷漠或熱情的那個人
我和他常常這樣相遇
常常這樣別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