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在 YahooBlog 寫 blog 的日子

從電腦的截圖資料找到兩篇
我在YahooBlog寫的Blog文,
很是懷念。
都是很好的回憶。

在 YahooBlog 寫 blog 的日子


寫Blog熱潮在2000年代中開始。
那時很多人寫blog。
YahooBlog是很受歡迎的寫blog平台之一。
據說那時香港的YahooBlog有約200萬個bloggers。
我也在2006年開始在YahooBlog寫blog。

YahooBlog在2010年代中結束。
其實Yahoo還在,她祇停了YahooBlog,
可知寫blog的人開始少了。
YahooBlog協助bloggers將他們的blogs,
搬到Blogger這個平台。

現在寫blog的熱潮已過。
很多人都選擇用其他不同發表平台發表圖文,
包括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及 YouTube等
我還繼續寫blog自娛,習慣了
因為寫blog是我的comfort zone 吧!


在 YahooBlog 寫 blog 的日子

4 則留言:

  1. 以前係yahoo Blog 識落好多朋友,好多朋友係yahoo Blog 一執就唔再寫,就算轉咗Blogger,都少咗好多人寫,所以真係好懷念yahoo Blog 時代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也寫YAHOO BLOG
    得閒去我的BLOG
    http://dont123sakura.blogspot.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