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尼龍牀]的日與夜


人生體驗提供知識


睡[尼龍牀],訓練出一種膽前顧後統覽大局的襟懷......


晚上,當我很倦了想睡覺了,我得等家人大約都安頓了一日的生活也準備休息,我才可以在飯廳張間[尼龍牀]開始睡覺......


早上,當我仍很倦想繼續睡多一會,家人都陸陸續續起牀擾擾攘攘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我總要比他們早起一點收藏起[尼龍牀]以免防礙家人的活動......


衹是睡覺,也要關注著配合著全家人的活動呢!


但那時年紀少,有用不完的精力,能夠遲睡早起,還要多謝[尼龍牀]給我提供了一個無人可以挑戲的藉口......


人生體驗亦提供動力


但年紀稍大後,就漸覺得睡[尼龍牀]睡得不太安穩 。漸生願境: 我總有一天要脫離[尼龍床]的生活, 讓我睡得安穩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