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剎那流逝的青葱與青春…(腦中Replay 版)

我的青春歲月,在我最不懂得欣賞生活、最不懂得自己善用人生或者急於成長的人生階段,瞬間都流逝了… 

捕捉了其中我的一個青春歲月shot祇能在腦中replay...


十分鐘地鐵經驗

(在青春歲月畫的一格格是這樣的...很懷念那時的青春二重奏的情懷呢...)

 
 

* * * 

但是,雖捕捉了這一個青春歲月shot,在腦中的影像其實已開始模糊...shot的細節也開始脫漏...


 

不捨得忘記,;努力去記起:


 

第一格:   


 

 

第二格:



 

第三加四格:

第五格:


 

 

不捨得忘記... 

真的不捨得忘記...


 

伸延回憶

Blog友H5N1提起陳伯的"幾分鐘的約會",是講地下鐵的戀情,是經典城市情歌...

我當年也當然也愛這隻歌,她帶了給我很多幻想和渴望呢! 

勾起了更多我的青蔥歲月的回憶呢:




 

幾分鐘的約會  陳百強

作詞:鄭國江 作曲:陳百強

地下鐵碰著她
好比心中女神進入夢
地下鐵再遇她 沉默對望車廂中
地下鐵邂逅她
車廂中的暢談最受用
地下鐵裡每日相見 愉快心裡送
每天幾分鐘 共你心聲已互通
旅程何美麗 如在愛情小說中

* 默默等候她 等她翩翩降臨帶著夢
又沒有雨和風 何事杳然失芳蹤
日日在等候她
無奈心中愛神要玩弄
地下鐵約會似是中斷 令我心暗痛(熱愛心裡控)
道理說不通 未到高峰已劇終
愛情難結局 期望再會一秒鐘
Repea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