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調解的真諦


調解作為解決紛爭的手段,

其最強大的作用在於不必像跟法律每事辯證,

甚至對簿公堂!

尤其是不涉實際金錢利益的事,

有些可以輕輕帶過!

有些可以誇張放大!

為爭一口氣的一方,得到上風; 


也讓為爭一口氣的另一方,也得到上風,

成全其美吧!

————————————————————

 夏韶聲 (Danny Summer) - 聽不到的說話




曲: 杉真理 詞: 向雪懷
編: Roel Garcia 監: Danny Summer

誰願意講出一些自欺的說話
妳叫我以後忘掉妳
誰令我今天開始不喜歡講話
暗裡我繼續在想妳

*怎可掩飾心中的哀傷
手裡感覺到你雙臂的冰凍
看冷雨在臉上的亂爬

#心中忐忑伸出一雙手
只要只要不顧一切的擁抱
妳叫我的心倒掛

留在妳心底之中另一番說話
妳愛我我是明白妳
誰令妳今天不講內心的說話
暗裡卻繼續在想我

重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